國軍英雄館中式吃到飽早餐

作者:

分類:

對於國軍英雄館只要$130就可以自助吃到飽的中式早餐耳聞已久,每天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,對於上班族為了要嚐鮮,週末特地早起是不容易的,今天終於去踩了踩。

餐廳就在捷運西門捷運站走路5分鐘可到的國軍英雄館2樓,不到7點就已排了滿滿的人,7點準時按照排隊順序開始結帳,結完帳的人就可以自行找坐位拿取餐點了。

澱粉類的選擇有稀飯、小饅頭和烤吐司,飲料是冰的冬瓜茶、熱的無糖豆漿(一旁有白糖可自行酌量加入)。

每天是五道熱菜,今天的是香酥鹽鯖魚、玉米青豆雞丁、五花肉甜不辣,和素食區的番茄豆腐、百果青蔬花椰菜。鯖魚有刺且不容易發現,吃的時後要小心,由其是若和長輩一起來吃記得提醒長輩有硬刺。

傳統配稀飯的小菜這裡也有,分別是豆棗、菜心和豆腐乳。豆腐乳是清處可看到許多辣椒末,吃起來也辣辣的,不適合小辣就會怕的人。

食物中規中舉偏少油少鹽,早餐吃來無負擔,對於住附近的人偶爾當早餐應該可以是個選擇,特地去吃嚐鮮一下可,不用多抱期待,就是130吃粗飽但營養均衡這樣,坐位坐的滿滿的,方桌4人只坐2人可能也會有人來併桌,另外看到8/1起要調漲價錢為$150,個人覺得小貴。